罄竹

六月份会回来
凹兔养老ing.
关注前看置顶
欢迎来找我玩

【all27】35亿

  • 严重ooc警告,只是为了爽到我自己


  • 娱乐圈   直播


  • 有一点点小排球出没


  • 【】此为粉丝的话  “”此为27他们的话


  • 彩虹之子均是成人状态


  • 小学生文笔


  • 改了一点点


  • 看文之前可以先看一下原视频BV1zx411U7UU


  • 对小排球感兴趣的可以再看一下这个BV1hE411v7Hq

——————————————————

棕褐色头发的男孩一脸认真地调试着直播装备,还轻声嘟囔了一句“reborn真是的,明明知道我不擅长摆弄这些东西。”


在一旁看着的正一和斯帕纳快看不下去了,再这样,别说赶不上直播,连设备都可能被弄坏。


reborn嗤笑了一声,说:“果然是蠢纲。”末了,用眼神示意正一他们去调试装备。


.......


“那个,hi?大家能看见我吗?”沢田纲吉在镜头前略微拘谨的打了个招呼。


【十代目今天也十分美貌!!!!】


【啊啊啊啊啊啊崽崽妈妈终于看见你了!!!!】


【上一次直播都是一年前的事了...】


【能看到能看到】


【崽崽你能不能多直播啊,我每次都只能蹲在蓝波的直播间看你QAQ】


“啊哈哈,我尽量,尽量....”沢田纲吉挠了挠头,毕竟除了是队长,自己还是彭格列的老总,整天不是在准备新歌和演唱会,就是在批改文件,哦对还附带安抚那些自然灾害,沢田纲吉冷漠的想。天天去蓝波那里也不是我想的啊,每次看他直播都在操心他会不会熬太晚,或者又整出什么幺蛾子,只能亲自去监视他了。我也很难啊。


“抱歉抱歉。”沢田纲吉双手和一,“那我跳段舞来补偿你们好不好?”


【好!!!!!(震声)】


【嘛嘛,那可以指定跳什么吗?】


“可以哦。”沢田纲吉笑了笑。


【妈妈他是天使!!!!】


【这个笑容!阿伟乱葬岗!!】


【我我我提一个不算舞蹈的舞蹈,35亿!!!!!(破音)】


“35亿?那是什么?”沢田纲吉艰难的从这堆花花绿绿的弹幕里提取关键词。


【哈哈哈哈哈35亿妙啊】


【35亿!!!35亿!!!35亿!!!】


BV1hE411v7Hq这个这个!!!前几天小排球刚出的】


待沢田纲吉看完,扶额说:“日向他们又开始恶搞了啊。”又笑了一下,“不过我喜欢,这种类型我早就想试一试了哈哈哈。”


之后又有点纠结“三个人诶,还差俩,选谁好呢?”沢田纲吉有点苦恼的看了眼镜头


【云雀和六道骸!!!!暗黑夹心赛高】


【山本和狱寺啊!!!元祖夹心是真的!】


“嗯?好巧啊哈哈,他们都出去工作了,现在不在。”


【这个“嗯?”我死了】


【我就说他们怎么不在,天天粘你粘的那么紧,我做师兄的都不能靠近你】


“让我想想...”在总部而且还会跳舞的人选....


是的你没看错,因为直播完沢田纲吉就要去改文件,为了省事就直接在总部旁边的酒店里直播。


沢田纲吉一脸沉重的说:“只有这两个人了。”


【kufufu,没了我你真是什么都做不好啊】


沢田纲吉拿出手机,并给一个人发了条消息,跟他说了一下情况,并让他来xx酒店27号房。然后有点为难的看向了坐在他对面的reborn。


reborn在一旁挑了挑眉。毕竟是自己的弟子,一个眼神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reborn......求求你帮个忙。”沢田纲吉在一旁艰难开口。


【???意思是r爷要上场????!!!!】


【我的妈!!!!!r爷!!!!!】


【有生之年我还能看见r爷在跳一次舞吗????!!!!!】


【r爷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活久见呜呜呜呜呜呜呜(暴风雨式哭泣)】


一会,门响了。沢田纲吉起身去开门。


“风先生,您能来真是帮大忙了。”


【群聚,咬杀】


【风!!!!!我超爱你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了】


【!!!!!!!!!!!!!!!!】


【活着真好呜呜呜呜我又能看见彩虹里的人跳舞了!!!!还是俩!!!】


【太他妈值了!】


【谁让他们跳35亿的,太短了啊啊啊啊(骂骂咧咧)】


【是我,我草了,我草了,我后悔了,早知道就选个长点的了.....】


【别慌!!!稳住!!!最后有脱衣!!!!】


【我活了!!!!!】


【垂死病中惊坐起!!!】


【记住截屏!!!!!!】


风笑着揉了揉沢田纲吉的头“没事,刚好我闲。”说罢,看向reborn,问:“reborn,来不来?”


“毕竟是弟子的愿望,偶尔满足一下也不是不可以。”reborn勾起唇角。


“啊啊大家稍等一下。”沢田纲吉拿一块布遮住了镜头。


【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只会鸡叫】


【谁不是啊啊啊啊啊啊】


【卧槽快一点我要等不急了啊啊啊啊啊啊】


布被掀了起来,与此同时音乐响起。


沢田纲吉身子向前伸并拍了拍手“蓝波,学习了学习了。”


“诶?”沢田纲吉面露疑惑,“快毕业了无法忘记原来的家庭教师,而不能集中精力?”


【我怎么不记得你给我找过家庭教师】


【我已经开始笑了鹅鹅鹅】


【哈哈哈哈哈】


沢田纲吉低头轻笑了一声。


【我的妈这个声音,awsl】


“废柴蓝波,听好。”沢田纲吉把手摊开一脸无奈的说。


【鹅鹅鹅我记得27以前被蓝波称为废柴阿纲】


【该说风水轮流转吗哈哈哈哈哈】


沢田纲吉向前走了几步,单手叉腰,眼睛微微眯起“无法忘记原来的家庭教师?”


继而又变成双手叉腰,身体微微往前伸,一脸玩昧“那么,我问你一个问题。”


“蓝波你会一直嚼没有味道的口香糖吗?”沢田纲吉向右走了走,脸上挂起了玩世不恭的笑,并稍微举起左手,撩了一下头发。


说罢,他从胸口处取出了一片口香糖,歪头,勾了勾唇角,开口道:“不想来片新的吗?”然后慢条斯理的把它拆开,轻放在自己的唇边,一点一点,把它吃了进去。


【优质男性收割机从来不嚼没有味道的口香糖!!!】


【绿x打钱!!!】


【莫名色气】


【我我我我我好了!!!!】


【优质男性收割机hhhh真实,连家庭教师都长得这么好看】


reborn漫步走来,压了压帽檐,勾出一丝微笑,从背后环抱住了沢田纲吉,低下头,朝沢田纲吉耳边吹了口气。


并心满意足的看见沢田纲吉耳边泛起微微的绯色。


【r27是真的!!!!!!!!(破音)】


沢田纲吉扯开reborn的手臂,“家庭教师和口香糖一样。”然后一把推开他,自信的抬头,妩媚的笑了一下。启唇“嚼没味了就换片新的。”并走向了风。


【嘶,妈妈他勾引我!!!】


这时,风从口袋里拿出纸巾伸向沢田纲吉,并被沢田纲吉握住手臂,隔着一张纸吻在了他的手心,并把口香糖吐在了纸巾里。


【风27我太可了!!!!】


风垂了垂眼帘,轻笑,把口香糖包好,塞在了裤兜里。


沢田纲吉转过身来,双手插兜,向后仰,笑着说了一句“毕竟,你知道世界上的家庭教师有多少啊?”


然后背过身去。


reborn和风来到沢田纲吉身边,背对镜头。


沢田纲吉一手背在身后,微微回头,衬衫最上面的一枚纽扣,不知何时掉落,露出一小片雪白的皮肤,又因为跳舞而泛着可爱的粉色,自信又傲慢的说了一句,


35亿。


【35亿啊啊啊啊啊】


【这也太勾人了草】


reborn和风把视线落在了沢田纲吉身上,因为出汗导致一些衣服紧密的黏在了他的身上,完美的勾勒出少年青涩的身体。


紧接着沢田纲吉撩了一下头发,并扭了一下腰,说:


“还有5000万人。”


【腰精,鉴定完毕】


【重头戏来了!!!!】


【姐妹们纸巾!!!!】


沢田纲吉又扭着腰向前走了两步,在他身后的reborn和风把手放在纽扣处。


首先是风,可能因为是中国人,比较害羞,所以脱起衣服来稍微缓慢,温文尔雅,修长的手指轻轻解开脖颈出的两枚纽扣,露出了他健壮的上半身标准的八块腹肌,皮肤并没有因为常年习武而变黑,甚至还很白。自带的一丝禁欲气息,眼神稍微有点迷离。


然后是reborn,跟风不同,他带有意大利人与生俱来的浪漫,脱衣过程简直不是一般的涩情,自上而下的解开纽扣,跟风一样是完美身材,让人想伸手去摸一摸,再加上他那种略微勾引又挑衅的眼神,杀伤力不是一般的强。


【草草草鼻血!!!!】


【我妈在旁边一脸惊恐地看着我,我也没有办法,实在是他们太色了太色了!】


【我的妈我的后半生就靠这个视频了】


【我又好了!!!】


“35亿。”


他们转过身,背后分别是“35”和“亿”的字样。


【鹅鹅鹅脑补一下27给r爷和风在背上写字的情景】


之后他们做了一个屈膝坐,搭成了一个简易凳子。


沢田纲吉走向他们,坐在了上面,翘起了二郎腿,歪头,做了一个wink,似是嘲讽似是不屑的笑了一下,


“35亿。”


【姐妹们我嗨到不行啊啊啊啊啊】


【都是腰精妖精啊啊啊啊啊太勾人了】


【鼻血他止不住的往下流】


【飞流直下三千尺】


【我死了我活了我死了我活了】


【我又好了!!!!】


————————————————————

好他妈难写,我就想写个沙雕段子,结果感觉没有沙雕,枯了。

不过原视频总是能让我笑出声哈哈哈哈


是all27!!!都进直播间了,虽然就那几句,咳,其实我本意是想写all27的

27肯定看见其他人发的弹幕了,但是害怕他们不好好工作所以没敢吭声。


————————————


事后

reborn用枪指着沢田纲吉,扯出了一丝核善的微笑,说:“有几个家庭教师?”


沢田纲吉抱住脑袋,弱弱地说:“就...就你一个。”


评论(23)
热度(36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罄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