罄竹

六月份会回来
凹兔养老ing.
关注前看置顶
欢迎来找我玩

【all27/论坛体】喜欢上亲哥哥怎么办

*言纲的性格有自己的设想


*有2727要素,雷者慎入


*之前发过一次,大改

————————————————


【求助】喜欢上亲哥哥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



2L

啊这……

话说楼主你抢的也太快了吧!!!

嘤嘤嘤我还想抢个第一呢



3L

开屏雷击

楼上你不应该先吐槽一下这个标题吗



4L

咱们先来细品一下这个题目

楼主你究竟是喜欢上哥哥还是喜欢上哥哥。



5L

楼上ghs,拷走拷走



6L

是个令人深思的问题



7L

??????



8L 楼主

我和哥哥从小长大,除了他初中时期离开过他一段时间,其余时候都陪在他身边

从小时候就很粘哥哥,长大后更是,看见有人和哥哥亲密接触就会非常生气,而且嫉妒,甚至在想要是那个人消失掉就好了,这样我就能和哥哥一直在一起了

一开始以为是占有欲在作祟,但现在发现好像不是这回事



9L

就我比较好奇是怎么发现的吗



10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话说这占有欲是强了点哈

【抱住.jpg】



11L  楼主

因为最近哥哥随口提了一句联姻

之前从没想过,我以为哥哥会永远在我身边的

只要一想到哥哥属于了另一个人,他会对别人笑,我就止不住的难受



12L

哥哥好惨,提前心疼一下哥哥



13L

心疼+1



14L

心疼+2



15L

心疼+10086



16L

就我一个人发现了联姻吗

哥哥该不会是某某集团的老总吧

【好奇.jpg】



17L  楼主

回复  16L        

是的

嗯......

我哥哥是开水产公司的

当然我是他的员工



18L

啊?

水产!

那你们买蛤蜊吗?!

我超爱吃的

刚好我是开餐厅的,留个联系方式呗



19L

楼上画风突变啊哈哈哈



20L  楼主

啊……

其实我们什么水产都卖,就是不卖蛤蜊

联系方式就算了吧

哥哥说他最近批改文件都快秃了



21L

秃了哈哈哈哈哈

原来老总也会为了这种事而烦恼吗哈哈哈哈哈

植发他不香吗?

【狗头.jpg】



22L

不卖蛤蜊?

为啥啊



23L   楼主

因为公司名字就叫Vongola(蛤蜊)

还有难道不是为了解决我的恋爱问题吗?

为什么开始聊这些了?




24L

咳咳

那我来正一下楼

楼主你在哥哥初中时期干什么去了啊



25L  楼主

嗯……

小学毕业的时候,听父亲说哥哥要继承家业

就去国外为他做准备

待了三年才回去



26L

小学???



27L  楼主

你们继续讲,我占个楼



28L

难不成对27这个数字有什么执念吗

楼主好可爱www



29L

就没人说一下楼主小学毕业就到国外为她哥做准备了吗???



30L

可能是因为现在的时代人才辈出?

习惯了习惯了




31L

确实

楼主说的没错

我认识个小学生,他自己破了不少案子



32L

我还认识一堆人会打杀人网球呢.....



33L

歪楼了歪楼了



34L  楼主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我没想到仅仅三年的时间,就有不少人盯上了我家哥哥

早知道当初就带着哥哥一起去国外了



35L

请大家注意审题啊【敲黑板】

喜欢上亲哥哥怎么办



36L

就是就是

楼上说的对

你们不要水了



37L

明明楼上你也在水......



38L

这样一说提醒到了我

打趣归打趣

楼主你知道近亲结婚的危害吧

【严肃.jpg】



39L

让开让开,百度来了

1、近亲结婚会大大提高隐性遗传病的概率。

2、近亲结婚的孩子早期死亡率和畸形率也比较高。

3、近亲结婚的后代体质会比较差,体重较轻,身高较矮。



40L

希望楼主早点认清现实

不要整天幻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

对你不好,对哥哥也不好



41L

楼主你真的认清自己的感情了吗?

怕不是亲情和爱情搞混了

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42L

就像楼上说的那样

哪怕楼主真的喜欢自己的哥哥

那你的哥哥呢?

他真的会喜欢上你吗?



43L

突然正经,有点害怕



44L

楼上别怕啊哈哈

我们只是在劝楼主小姐姐迷途知返



45L  楼主

我是男生,不是小姐姐



46L

???

我的小高冷萌妹没了???

没了!!!!



47L

楼上笑死

神他妈小高冷萌妹

你以为人家是萌妹,其实人家是带把的

说不定比你还大



48L

u1s1

还挺符合的



49L

就算楼主是男生

我还是觉得应该把这段感情藏在心里



50L

赞同

并不是歧视同xing恋

还是那句话

不要以为二次元呆久了,还真以为全世界都接受同xing恋了



51L

哥哥有喜欢过其他人吗

或者说有没有过(前)男女友



52L

这个括号用的就很灵性



53L  楼主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

但是哥哥之前有暗恋过一个女生

不过并没有表白

到现在他们的关系更像是家人



54L

这难道不能够说明问题吗?

哥哥的性取向是正常的啊喂!

不要试图掰弯他啊!

保护哥哥



55L

保护哥哥+1



56L

就算你哥哥真的喜欢你

并且你们两个也在一起了

但你真的敢保证你和哥哥能经得起舆论吗

就单不说世人对同xing恋偏见

你的父母怎么办?

他们肯定希望自己的儿子好好的长大成人,结婚生子



57L

楼上说的没错

楼主你真的很不负责













未完待续...


其实想更出道来着的

然后删了一下被p的推文,发现了黑历史hhh

就改了

???看了一眼时间十一点了???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罄竹 | Powered by LOFTER